今天到單位

由於下午15:30要書報,

所以早上再整理一下自己的簡報,

我將內容分為低壓電氣、消防、通風、空調、避雷針、電信、監控、阻火等,

以上面八個部份做主軸講解,

早上也利用時間閱讀有關變壓器控制箱有哪些負載在消耗功率,

還有空斷開關的OGBGB兩種的差別,

OGB是沒有接地電動箱,所以只有11HP的馬達,

GB有接地電動箱與操作電動箱兩台1HP馬達要吃功率,

這都由所內電源提供,在下午閱讀有避雷針設備的設計,

對於法國標準有3個,分別是雷擊建築物距離為20m45m60m3種,

我們採用標準是最嚴謹的20m 的雷擊距離來運算其避雷器保護半徑,

了解其定義外,課長將我上星期送核的公文函修改後,

我拿會來再進行修改,也要找統包契約中的設計圖審查的原圖核備程序,

再將此處理程序告知課長,讓課長安心,也是讓我學習到經驗,

到了15:30的書報時間,先回達上個星期的答案,

之後進行本周的書報,我將各設計主題報告完畢後,

經理有再拋出幾個問題,還希望我5月再找個時間仔細報低壓電氣與避雷針等,

整個書報結束後已17:10

我下班後,回到家等待用餐時間,

等用完餐後,於學生上課時間到學生家中教學,

今天學生也只將我昨天所講的數學題做其演算法,

但學生計算的時間也很久,我希望學生可以加強其運算速度,

否則會趕不上考試的時間,我也只要其open book將其數學的答案解題,

可是我要學生解說其過程,這樣我才可以了解他是否了解,

待下課時間寫聯絡簿,我要求學生要復習其已教過的課程,並要繼續往下題型練習,下次上課時要再討論,等課程終了時間到,

下課回到家中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好像有3天沒運動的樣子,

這幾天也吃的太好,必需要好好代謝,

等足夠的運動量後回到家中,先欣賞旅遊頻道介紹韓國美食,

如豬頸肉的碳烤包生菜與泡菜食用,而另外還有魟魚這種只有韓國人喜歡的怪美食,聽說其阿摩尼亞味道很重,不過有對關節炎等有療效,

待節目結束後,才到浴室中換洗,沖洗掉汗臭之後回房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