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勞累,今早睡的特別晚到10:30,
一睡醒後,就約以前的南部工作同事相聚,
約在下午4點在西子灣聚面,
靠近中午時在家用餐, 好久沒吃父母的手藝囉,
用完餐後在家的網路上與朋友聊天到約快15:30赴西子灣的約,
除了問候以前同事近況外,
也聊一下她的新工作,
順便問問她是否有新戀情,
我告知我昨天的婚友社面會的有趣狀況,
比如與女老師討論到,
若婚後家事分工,男生的我1,3,5下廚ok,
女生可以2,4嗎?
女生說她不會下廚,
我說那2,4只能吃泡麵囉~~~
種種有趣的情況,
讓女同事笑翻天囉~~~~~
不過也聊到自己很多價值觀,
與同事聊到我的卡通海賊王沒看,
就在18:30與同事說再見,回家路途上買包鹹酥雞就回家囉,
回到家打通電話禮帽性問候同事是否已到家,
晚上就要利用時間整理一下行裏,
好明日回台北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