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是5:20起床後

祭拜完祖先後,就回在家用完早餐與牛奶後,

便出發往高鐵站坐高鐵,

在高鐵到台中之前,我留意沿路風景,

我看到景色有很多太陽能板的設計,

等過了台中站後就昏睡到台北,

然後在大約8:45進入辦公室中,

早上利用點時間將以陳報核下有關宜蘭的共構案,

晒送給相關部門與網路資料庫存,

並請組內負責歸檔的小姐將檔案歸檔,

之後北供同仁有寄相關轉運站的設計資料,

我跟北供同仁討論必須新開處有這個客運轉運站營業項目,

或變更營業項目,我們才可以經營,

另一方面詳細的客運轉運站,本處沒有設計經驗,

看貴處是否要簽陳到副總或總經理等願意委外辦理設計,

本處並無意見,中午用完餐後吃點藥,

還是有點咳,下午起床後,

課長要我將之前整理好的無麥的電力建設說明會的Q/A回答內容不要太官方,

可是線路、地權、土建、變電等所給的資料應該他們經理有看過,

我要修改他們那部份的資料,感覺有點不太好,

若只有我組部份就好,但課長還是要我修改,29頁的資料要修改,

可能要花很多時間,另外今天在審查廠商的會議紀錄中需要修改的見意,

準備回覆有問題或有少的部份,另外太陽能光電廠商來電,

我問他們有沒有光敏薄膜式太陽能電池,但是他們沒有給我確定答案,

且是有很多家廠商要相互比較,我希望延長受光時數,整天的總發電量大,

對於公司是有利,且與課長說這星期四要到宜蘭區處開會,

可能課長要與另一位同仁一起去,我需要跟廠商討論有關太陽能模組相關資料,

下班前,課長與同仁今晚想去看花博的畢幕式,

我是先到回家中放好行李後,出發到健身房慢跑,旁邊的人在咳,

我都避遠,我快康復,不想再受感染,運完動後,熱療池泡湯,

然後在到浴室沐浴更衣,晚點到大賣場買點這周的早餐與牛奶,

還有中餐的食物,接著回家路上買碗香菇瘦肉粥回家用晚餐,

順便將運動完後濕透的衣物拿去洗衣機洗,

再來打開電視旅遊頻道與用著晚餐,並將明天的中餐也準備好,

大約23:00上網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