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是9:30起床

早上在房內整理線上資料

然後快中午前下樓去用早餐,

並準備一杯牛奶喝,補充身體養份,

到中午在家中看點國粹節目,

下午回到房間再喝牛奶與上網看點行政政策,

到了快15:00約朋友到電影院看電影,

看到快21:30才回到家,

中途因為感冒期間多喝了很多水,

所以在看電影時上了很多廁所,

對於時常出入坐在出口的男女有感到抱歉,

然後於22:30回到家中用餐,

晚餐用畢後,想沐浴更衣時,

家中的熱水器依究不會熱,

樓下的熱水滿熱的,但是我房間的水卻無法引起熱水器的熱水,

讓我覺得家中的通我房間的熱水有被引接改管,

讓水不是從我房間進來的水管引接進來,

還有我房間的電視頻道有兩個我常看的頻道都會在看久了就會訊號被干擾混淆,

研究量測出來有其他的干擾訊號進來,

目前想追干擾訊號源,就會真象大白,

因為從家人的某些小動作,我也感覺另有隱情,

我想該不會又有其他勢力想要我覺得我家不方便,還是北部好的想法,

對我來說,家中再怎麼不方便,我都有辦法變通,

改變不了我任何的想法,對於想操縱者,若為權或心術不正,

我都是覺得只要自己行正,對方還是要自我反省,

自己到底做錯什麼事,還是想要有台階下,

對方自己看著辦吧!我寫在部落格的日記也是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