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單位後
同仁幫我將嘉義區處的會勘公文展延至5/3
但對方在上次會勘後的會議記錄尚未回函給我們單位
所以我尚無法承核課長與長官,只今天現勘後有沒有時間聯絡對方
若現勘完後回到單位若很晚快下班,也只能明天聯絡
之後就與同仁出發往台南與嘉義變電所現勘

到台南的變電所,與同仁尋所有的穿牆孔,

需要修補阻火材料的都要計算修補,

因為每年12月都會有消檢,所以必需要確認需要修補的地方,

與同仁從地下電纜整理室巡到頂樓,

控制室與通訊室等所有需要修補的小孔都不放過,

等整個變電所都確認後,已近中午,與同仁與司機在台南用餐,

大家在正忠排骨店用餐,用餐過後,

休息到約下午1:00左右出發往嘉義的變電所再次確認是否有孔遺露,

有找到控室室與電驛室的穿牆孔沒有修補好,需要這次阻火材料加入,

另外在增建電抗器部份,有巡到接地電纜孔尚未修補,

所以也規劃在這次阻火設計的規劃中,

待所有巡檢變電所破損的阻火材料都沒露掉任一孔後,

就差不多快15:30,沒時間到另外一間變電所,

且快下班時間,供電處單位應該會在下班時間回家,

這間變電所之前的饋線部份已巡過,只要修補饋線部份,

本來是想確認是否還有其他遺漏的孔,如控制室等,

但沒時間,就依上次的巡視結果設計規劃,

從嘉義回到高雄已16:40,快下班時間,

進辦公室關電腦,並將我昨天參加節能省碳的研討會資料交給課長過目,

我就差不多該下班,晚上在家稍作休息後,

下樓食用晚餐後,就出門上英文課,

今天英文課討論一些生活片與,與之前有關電話或手機的題目,

I am so tickey這還可以解釋我很詐,另外page可以當呼叫器或廣播,

Web也可以解釋成鴨蹼,整個課程結束已差不多21:00

回家時剛好雨停,騎車回家後,先換洗,因為今晚下雨也不適合到外面慢跑,

換洗過後,就欣賞旅遊頻道介紹越南的美食,如牛肉河粉(pho)

還有米皮包成春捲在炸後沾魚露調製的酸辣醬,

感覺口感不錯,還有特殊水果牛奶果,法國麵包在越南的改造,

另有風情,還有咖啡加蛋的特殊口位,

還有越南女子用腳划船遊下龍灣的特斯喀地形,

待整個節目結束後,回房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