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單位值夜囉~~~~~
今天一到公司就請同事幫我打加班單,
早上一直看點電控上的單線圖設計與英文學習,
下午15:50提早下去準備值夜的相關事情,
利用一個小時,
吃飯與洗澡,並且準備明天的午餐,
在17:30前趕到警衛室,
簽好一切交班文件後,
就跟下班的同仁道再見,
晚上值夜時好熱鬧,
除了晚上排舞社的同仁活動外,
還有長官們在單位的卡拉ok歡唱,
一切所有活動到23:00結束,
但晚上有接到一通民眾電話說中山區停電,
我說我幫他查一下營業單位的電話,因為我們是設計單位,
結果對方在我要回電時,已斷了電話,
又沒再回打過來,
所以只有當做惡作劇一場,
在值日室沒辦法上網,
只好早點就寢,只不過值日室蚊子還滿多的,
幸好晚上與蚊子相安無事,
蚊子沒來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