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7:50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課長將我的擴建工程設計圖拿去審看,

他覺得有些地方的設計可能要修改,

如在剖面圖部份需要修正標清楚共同的支柱部份,

還有電抗器是要從橫剖面改成縱剖面,

並以第二電抗器室為主設計,

下午就利用點時間修改一下設計圖資,

而課長說副處長稱讚工管組的 邱 小姐同仁的投影片資料有掌握重點,

建議我們也從事類似這方面設計,

因為之前對民眾報告的頭影片有點長篇大論,

副處長希望大綱式,然後口頭上描述,

這樣也會比較貼近民眾,

而大處的超高壓變電設計課長到我們課來討論,

討論有關工程,也希望我往大處樓上走,

我說我沒辦法,我在台北工作已經將體力提到最高極限,

以年紀大又薪水不高,短期可以有很大產量,

若長期下去可能就直接會爆肝,

公司長期用人,要有永續經營的方式,

保留人材可以長續使用,所以我才會想申調回南部替公司作最大服務,

也有同事覺得與我同期進公司的女同事不錯,

同是高雄人,但是我覺得同單位兩個人很難下高雄,

且她還年輕未必會想定下來,以及還在念研究所若很快有小孩可能會辛苦,

我年紀大也需要在有體力時趕快有小孩幫忙照顧,

現在女性也容易婚後生完小孩有產後憂鬱症,我堂妹也有,最近關中女兒關雲娣也是因此症狀自殺,所以若兩個人都是異鄉客,對家人的支援關懷就會減少,

這也是我考量到的因素,我只能回隨緣,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先買份粥品與一包鹹酥雞回家當晚餐,

因為今晚要回高雄,所以晚上不在家開伙,

用餐完後小睡片刻後,出發到健身房稍作運動,

出發的路上天空飄點小雨,運動換洗完後出健身房,

外面大雨滂薄,雖穿著雨衣回家,全身還是淋濕,

回到家中換了乾的衣服,喝點飲料與看旅遊頻道,

晚點整理好行李後,準備坐夜回高雄,

也將今天的回憶錄上部落格書寫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