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坐夜車回到高雄大約是清晨6點多

家人來接我回到家後,

先使用家中的粥品當早餐,

早餐過後,有點累先躺著小睡片刻,

小睡到10:30後,因與朋友約11:30在台南有頓飯局,

所以準備好出門,等到火車快11:00

想打電話與朋友約改到12:00

但朋友還在睡,只好改期,就到堂妹家看小堂姪女,

8個月的小堂姪女,對於很多陌生的東西會有很多好奇,

尤其是我以我的手機音樂逗她開心,

她對我的手機卻非常喜歡,拿著到處研究各種玲聲,

我對於寶寶的好奇學習心,感到興趣,

在堂妹家逗小寶寶到大約13:30才回到家中,

因為昨夜的夜車,時差尚未調整過來,

所以需要先好好的靜養一下,不知不覺睡醒已19:00

facebook上與之前在南部教學教得兩位已上高中的學生敘舊,

學生都對我半開玩笑問我目前有沒有女友?

還說我都沒人要,呵~~~~

學生真的有點調皮…..

因肚子餓了,與學生們閒聊片刻,

便下樓使用晚餐,母親由於參加社區的瑜珈課程,

家中只有我與父親一起用餐,

父親都在問我別人介紹的女生對象與對方的發展近況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只好靜靜的用餐,

用餐後回到房內,一邊看著電視節目,一邊上網在部落格寫著自己的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