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先將2封電子聯繫單回覆

一封有關我之前員工提案得獎需要有執行成果表,

我書寫前請教主辦,在之前主辦調動到南部單位時,

於大處是否有收到我的提案要編修於設計規範中?

主辦說沒有收到,所以請教課長後的結果,

就是既無通案就以個案的方式呈現於成果表中,

我以目前手上的案子來書寫內容,目前規劃的變電所都SSTR與緊急發電機建於高樓層上,早上書寫完成果表後,陳核於課長桌上,

另外一封電子聯繫單是有關資安威脅管控,

我組資安的威脅積分統計沒超過18分,

所以就暫時不做項目修改的答覆回工管組,

早上組內有台電腦送修,於午修過後,廠商已送回,

因為有個問題是以前舊型的Acer -3600G 系統軟體的序號容易被竊走,

目前的電腦作業系統的序號都回隨主機板,

安裝在其他電腦也無法工作,

請電腦維修工程師是解決有關軟體雖有序號,但右下角出現星號,

序號被盜,所以請工程師解決有序號的合法軟體問體,

問題解決後,以後待全部都是新機種,這種問題也會越來越少,

下午待課長公出回來後,課長修改過我的成果表後,

我們已差不多接近下班時間,

而課長說以後變電所特高壓於新建工程都會規劃智慧型電表設計,

這也算是智慧型電網的前端設計與測試,與請教經理這周書報的時間暫訂星期五下午,待下班後,回到家中已快18:00

先喝點熱湯與用餐後,回房稍躺一下,

晚點要出門到學生家教學,

學生也接段考,今天也要把第二次模擬考這一部份的考題講解完,

於下課前終於將學生考試範圍講解完,

告知學生於考試前需注意的地方,

還有利用這幾天尚未考試的時間好好復習,

下課後,先往五福路要手機包模,

但老闆說我手機只要用保護貼即可,於是我上保護貼與護套就可,

也不打算要包膜,老闆說到這邊辦門號吃到飽還有送移動式電源,

我辦此手機都沒送,回家後打電話請問辦手機的直營店是否有送移動式電源,

其結果是沒,最多是打折買,這讓我猶豫考慮了,

因為到家中已22:00多,所以今晚也暫時不運動,

在家中先欣賞旅遊頻道介紹苗栗的柿子多樣化的美食,

與野生鱉的介紹,但我也不是很專心看,

待節目結束,就準備洗澡與換洗後回房書寫生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