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由於專科同學婚宴,
所以沒辦法回高雄過母親節,
今天早上在單位忙著公文與公事,
等到下班後,先到健身房換洗~~~~~~~~~~
再到大賣場採購下星期期的菜量,
回到家約是18:30趕快弄晚餐與用餐,
並在19:40倒完垃圾赴坐21:00的統聯,
統聯在台中轉運站停車後,
我再換車由台中轉運站到高雄的統聯,
兩段式車票較便宜,台北轉運站到台中轉運站190元,
台中轉運站到高雄250元,
總共花440元,
今晚回到高雄已經是清晨1:30分,
回到家寫寫今天的日記,
記得今天工品組的長輩與課長交談說,
我怎不到工務段實習半年,
我同梯的同學4/15就到中壢自立變電所現場實習裝機過程,
可以報差旅費1400元~~~~
可是我告訴課長與主辦,
不是我不想爭取一起去,
是因為我手邊上目前6~7月的案子與品管圈活動案子在身上,
若我去實習案子不知要移轉給誰,
交給誰都是一項負擔,
且台北中壢實習,我台北房租6000元還是要繳,
我同學是台北人,
所以去那邊是ok,
我在中壢外面租住半年,台北房子也是要租金繳,
這樣要繳兩邊,我說是否可以到南部的南施處實習,
這樣我可以住家中,減省開銷,
但主辦說我怎麼那麼愛住家中,
那是我老家,我家族的聯繫也是將來要靠獨子的我,
所以回南部定居聯繫家族勢在必行,
且最近婚友社又打電話介紹一位在大學教書的助理教授,
她老家在台北,工作在高雄的大學,
我覺得台北女生的家族在台北,若夫妻都是台北人,比較有共識,
不知婚友社的主辦為什麼那麼喜歡介紹北部女生給我,
我都說我是獨子,家住南部,
我只要南部工作穩定的南部女生,
這樣兩個家族比較好聯絡,
也較諧和,且我也想回南部,不想在北部定居,
真不知到北部那些單位給了婚友社多少好處,
讓他們想要把我定在北部不能下來南部~~~~~
滿討厭間諜的感覺就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