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值夜後,
早上回家弄早餐用,
用完早餐帶著午餐去單位,
在回家前已打好卡,
所以只要去赴工作即可,
早上看點公文,
並打電話給其他單位確認認養工程的原圖,
是否可以晒份給我們單位,
下午上台電e學院看點英文與專業知識,
因為最近工程都做到一個階段,
且我的品管圈報告也有到一定的進度,
今天下了班後,
就在家準備晚餐與明天的午餐,
晚餐用畢後~~~~
就趕去與外國朋友語言交換,
但今天有個話題是如果我相親與我老婆結婚後,
想要生小孩,
雙方都很健康,
但是卻生不出小孩,
我該怎麼辦?
所以我其實也不反對先有後婚,
這樣婚後老婆也不會壓力大~~~~~~~~~
語言交換後繼續運動到約22:30,
就換洗完後回家,回到家已23:30分,
上網寫寫日記,就差不多該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