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差點睡過頭,
因為昨晚睡前有點心情不佳,
所以晚上不太好睡,
翻來覆去到約凌晨3點,
所以到單位差點遲到,
早上進辦公室,先看點我設計的變電所1樓的接地系統,
到了約10:00參加變技組所辦的廠商外國技師的產品說明會,
算一場外語交流吧!
說明會大約快到12:00才結束,
下午睡醒後,看到中埔D/S又有來陳情書要停止新建,
我再回覆這公文時,
還要引申相關環評法規,
因為是急速件,只有展延,
下了班,因為早上晚到,
所以只好晚點下班,
回去路上又是一陣豪大雨,
台北真是快變雨都囉!
晚上蒸了兩顆粽子當晚餐,
用餐完畢與準備好明日午餐後,
就小睡到大約19:30,
因為昨晚沒睡好,有點太累,
語言交換時間遲到,對外國朋友有點抱歉,
今天的議題是我與我的婚友社排約女生的想法有點衝突,
但是我也不想,因為我目前是進退兩難,
前進則女生無法忍受老公常不在家,
後退則南部工作機會滿少的,
娶北部女生會回不了家鄉,
全程英文講說,
互相交流,
語言交換後,就在健身房運動到大約22:30換洗回到家,
回到家在msn與同事討論到我參加婚友社的一些事情,
並與排約的女生做交流,
就上網寫寫日記,準備要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