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7:50起床

早上拿著冰箱的麵包與鮮奶當早餐食用,

並看著旅遊頻道,

欣賞節目到大約11:30

我就出門準備參加同事補請的婚宴

到了新東南餐廳與長官同仁會面,

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事情,

我也祝福新同仁百年好合,

另外聽說有位同仁有調動到台中供電區營運處電驛組,

我也有跟現任大處副處長與本處前副處長表達,

我在火力電廠爐心內設置太陽能板的設計已先申請專利,

因為在官網有發表過,且總統府的官網代表政府機關,

中國對岸有位在麻省理工學院當教授的陳剛院士,

5/125/13號之間有發表結構與我很類似的真空玻璃結構設計太陽能,

我因為在官網與自己的網路3~4月發表較早,有不可磨滅的時間點,所以原作者可以趕快在6個月內申請專利,

否則可能專利會是中國或美國的

目前員工提案還在審查中,所以專利屬於個人名義,

用餐完後回到家稍作休息,

晚餐就用婚宴帶回來的油飯與壽司吃,

一邊用餐與稍看著電視,

等垃圾車來倒完這星期的垃圾後,

就往健身房運動與熱療SPA

回家路上也買杯果汁,與看著電視節目,

並利用電視節目空檔寫著今日部落格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