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單位的路途上,騎出到一半突然下起雨,

加上我又沒帶雨衣,所以又返回家中拿雨衣,

所以有點晚進單位,但不至於遲到,

到單位利用早上將桌上應該看完的專業雜誌處理一下與有用的部份影印,

減少其累積量,之後的時間就是先與花東供電區處的台東變電所維護課聯絡,

並將照片寄給主辦,要討論有關其D.TR1的兩分支70AT30AT的差別,

先寄給主辦,下午再電話與他討論,

另外將上上星期到嘉義現勘的旅費也報支,

到下午時也將這星期要路竹與仁武現勘的公出單與派車單分別申請,

也與課長討論我有跟工品組變電課及工務段檢驗班聯絡過,

過去是否有嘉義超高壓阻火延燒設計驗收,

但兩組都答覆沒有,所以我單位未曾施作嘉義變電所的阻火工程,

那現場有阻火工程施作,應該是供電單位自營的,

現在還需要釐清若是我單位擴建工程完工一定會報設計單位施工阻火,

且擴建工程在98年,所以也有可能是供電單位於擴建完成後自行施工阻火,

因為他們有備品室改成RTU室與高架地板,

若他們的阻火在我們擴建工程之前,那我單位肯定要復舊的,

快下班時,台東的維護課有來電,但我沒有接到,

且天空下著豪大雨及雷聲轟轟作響

只好待雨小點再回家,到家後整個鞋子與襪子都是濕的,

因晚上有學生的課,所以先行用餐,在吃飯時,與父親討論有關工程阻火方面的想法交流,心中大概有定數,

之後趕赴學生家家教,今天是第四章部份的復習,

在下課前,將選擇題部份的復習到一階段,

雖然離月底期末考還有2個星期,這樣學生可以有空多練習,

待課程結束後,回家路上無雨,先到加油站加個油,

並順路買個點心鹹酥雞,讓自己先洗完冷水澡後,

一邊喝檸檬水配鹹酥雞,一邊欣賞旅遊頻道介紹柬埔寨的貢布,

有介紹炸芭蕉外,另外貢布海岸因為大陸棚關係,

近海30~ 50公尺海深不到 1m ,且盛產花蟹,

這邊因很多法國人在殖民時代定居於此,

就將這邊的另一項名產青糊椒,而青糊椒炒花蟹配吳哥啤酒,

欣賞貢布海岸風景,也真是人生偷得半日閒的享受,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