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7:56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課長與同仁出差到花蓮

全課只剩下4個人,

早上我除了在整理我準備要簽辦出去的電力建設Q/A

但人挺不舒服的,因為昨晚用了前天喜宴的涼拌蝦子與結冰的鳳梨,

造成昨晚咳嗽咳醒,

凌晨吃點藥才睡,又在白天工作有點精神不濟,

要自己打起精神來,

然後土建承辦宜蘭變電所的同仁,上來討論共構案,

我說因為這份設計圖不是我規劃設計的,

可能要請教課長,因為經辦人覺的車子要上3樓的空間車道不夠,

我說課長大約星期四才會回來,

經辦說課長回來後才與他討論細節,我之前的設計課長可能覺的在頂樓設月台,

他覺得不洽當,所以就沒採用我的設計圖,

到了大約10:00休息空檔,帶著自然人憑證到戶政事務所去辦理解碼,

因為我忘了用戶代號與密碼,所以需再申請重置密碼,

回去辦公室後,我的新建案的廠商將修正好的計畫書拿來討論,

如馬達與接地系統都有改到,

我看了修正的部份沒有問題後,

我就再轉會給機電課審查,

若他們也無問題後,就可以蓋章認可,

到了下午用完餐睡醒後吃顆藥,

下午我看了我在學界認識的友人回答火力電廠建置太陽能板的建議信件過後,

更可以了解其可行性可以替台灣再生能源有所貢獻,

另外將擴建工程中的連絡線雙層共用一支管型支柱,

我在修正其位置的適當性,一直修正到大約快下班後,

先到健身房運動暖活肺部,降低咳嗽次數,與排汗加速新陳代謝,

然後到熱療池泡熱水,接著換洗過後,

回到家中將炒飯與喜宴剩菜當做晚餐與準備明天的午餐,

也將衣服拿到洗衣機去沖洗,在等待晚餐的時間,先吃著海苔果腹,

順便把冰的鳳梨拿出來冷卻,不能太冰吃,要不然可能要咳死,

利用這段時間上網寫部落格日記,與看著動物頻道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