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先將laptop與我的desktop準備好讓同仁上電磁場課程,

之後與同仁和課長出發往嘉義現勘阻火材料,

因為要現勘兩所變電所,

在其中一間變電所現勘其饋線又穿牆孔到地下電纜整理室,

再往上到23kVGiS室與下面的電纜整理室,

統計所需要修補的電纜孔位置與寬度用量,

另外在靠近嘉義長庚附近,才看到那邊有好多新房子,

坪數大,感覺外觀也不錯,

只不過附近還未完全開發,之後與嘉義營業區處與嘉南供電區處會合,

在這所變電所也作饋線的阻火材料拆除後需修補的阻火材料量統計,

也發現工務段有在所內電源使用備用電源做土建焊接等工作時的用電電纜無拆除,待回到處內再轉知工務段進行處理,

待所有工作到一個階段後,與嘉義營業區處和供電處告辭後回單位,

在回單位的路上與課長和同仁在麻豆食用著名的碗粿,這次午餐是課長請客,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好久與同仁坐其交通車,所以忘記與他share車資,

改天要與他討論要給他車資多少,

因為在台北都坐公司車習慣,所以突然坐同仁車忘記了這一點,

待回到處內已15:30後,我開始忙著會勘會議記錄上的書寫,

然後趕快給課長過目,及同仁討論,這時副處長課程結束後,

我到8F 會議室搬回自己的電腦,卻找不到我的網路線,

可能同事在拆的過程忘記放在哪,我也不介意,先暫時用laptop的網路線,

接著將現勘會議記錄寫好列印與課長過目後,再進行修改一次,

再與同仁討論無問題後,趕快Email給嘉南營業區處主辦書寫今天現勘記錄整合,

並陳核給他們長官發函給我們依據公文行阻火工程規劃設計,

接著工作請組內小姐將今天已蓋好處內核備章的167張審過的工程圖資,

準備做二原圖給廠商做存底,另一方面將兩封有關資安的電子聯繫單回覆給長官,下班前,同仁告知我說要記得將下星期要書報的內容先給課長過目,

我還有幾張內容要增加,預計明天還可以給課長過目,

下班後,回到家中已18:00,在把今天中午便當粽子當晚餐用餐過後,

回房休息片刻就出發到學生家家教,

學生今天有將我規定選擇題做完,但是還是無太多計算過程,

所以還是以啟發式方法教學,讓學生可以思考其邏輯性,

在下課前終於將規定學生要寫的部份講解完,

並規定下次要運算的部份,

下課後,回到家中,換好運動衣服出門慢跑,

待運動到足夠的運動量,在附近欣賞他人打籃球,

之後於22:20回到家,先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台中太平的美食,

如臭豆腐等製作,還有創新的料理,在節目結束空檔,

先換洗後再出浴室回房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