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路上,天空飄著幾點雨滴,
不過還算沒下到豪大雨等,
進辦公室後,早上拿大型圖資來核對疑義表的問題,
我著墨很久,想到疑義表要在梯間內牆加厚15cm,
那整體厚度達到35cm,
以前新建工程的所有的電信箱體底盤的PVC管,
崁入內牆20cm中的15cm即可,
在底盤的管路足夠設備的電線穿孔數量,
這次現場評估底盤管路數不夠足以崁入到內牆的15cm,
所以會往變壓器市內多添15cm,
我含需要評估靠近那面牆的Dual Tr現場Local控制盤打開後,
其開啟的盤面門會不會有足夠的維護空間,
另一件是有關地下室的凹型進水道所引進的電信管,
兩館之間要空到2D,1D約9cm,2D就18cm,
電信等線路,是否會因為接近有相互干擾,
因為都是直流5V的信號,我是通訊理論,因為不是手機高頻訊號,
所以無互相干擾等問題,但還是需要與建築師討論,
在圖資中的2D是否是以其引進的電信管直徑為主,
接近下班時,承商送進審查資料,
因為前面部門感覺有問題,所以請承商帶來設計部門是否有相關意見,
我請承商下星期一程序進行,我這邊會些讀資料,
了解問題在哪,在下班前大概了解前部門所提出的問題點,
承商的下包廠商,所引進的大陸廠商的材料沒有CNS外,
也沒有公司等大小章,且下包廠商也無核章,
其實我也有點了解前部門的想法,
下星期還是會請承商進辦公室照程序進行,
下班後,回家與家人一起共餐,
晚餐有素食菜,與乾煎鯽魚,
我清淡的搭配時用餐,餐後湯品與水果,
在湯足飯飽後,回房補眠到約20:00,
換好運動衣物,出門慢跑,讓身體足夠代謝,
並也在慢跑過程中,發現文藻的外國學生也有加入慢跑的過程,
回家路上也有請教文藻學生,這邊房子的租金,
因為我的房子,有些部分房間想出租,降低房貸金額,
然後了解行情後,
回到家中補做些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後,
趕緊沖洗一身汗臭,
並檢整明天旅遊所需帶的物品,
與充電相機等物品,
並上網對我今天買的100元日本職棒運彩,
樂天金鷹 vs 羅德海洋,1:3結束比賽~~
養樂多燕子 vs 阪神虎,
尤其是阪神虎今天9局打到3:3,雙方難分難解時,我剛好在慢跑,
球賽進行到第12局下才分出勝負,以3:7阪神虎勝,
也宣告我這張運彩中獎彩金囉!小贏130多元~~
呵~~~宜情就囉~~
晚上也欣賞旅遊節目相關節目放鬆心情,
其介紹如下:
好緊張好期待!
站在我身旁的大哥可是愛玩客苡喬的小密探!
究竟他今晚要帶我們闖進休士頓火箭隊的基地挖出什麼祕辛?!
希望最親近林書豪的那一刻我不要緊張到說什麼蠢話做蠢事才好!!(已經來不及了)
並介紹德州球星喜歡光顧的一家BBQ餐廳,
安娘喂~~~這個肋排看起來有沒有給它很可口?
這家BBQ被票選為2012年休士頓最好吃的BBQ餐廳,
擦擦你的口水,
節目結束後,準備明天旅遊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