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7:56到單位

早上有用手機請各家報價大陸發明專利申請的費用,

含台灣優先權之內,

請各業務報價單Email給我評估,

而土建組同仁說他們副處長說要台北港新建變電所案,

有修正的圖資要求建築師重新出圖,

我已要求修改資料,而建築師也在修正處蓋修正章,

但是土建副處長希望資料的完整性,

所以我就再審一下修正處無誤後核章,

接著又收到台北供電區處的來文有關台北港變電所的地號分割,

與交通部基隆港務局台北港分局的協調副本知會,

我寫個簽辦承核給長官過目,等核後還需要晒送土建部門,

早上也利用空檔上網將上星期被警察開違規左轉的罰單於線上信用卡繳款完成,

而下午終於將忙錄很多日子的萬言字的電力建設報告完成,

真是有夠累的,修修改改好多次,

尤其這份報告又沒什麼插圖,

全部都是問題回答的資料整彙,

所以除了忙設計與審查的工作外,

還必需分一份心力在編彙這份報告,

我也想到課長也有知會我上上星期到桃園土建正在施工的變電所現勘,

要我趕快開旅費報支,要不然可能會過期,

我在早上於課長提醒時也已提出報支單給課長,

於報告提交課長後,感覺心中的大石有點稍為落下,

下班後,微波冰箱中的剩菜與剩飯,並準備明天的便當,

用餐過後,花點時間理點財,看今天有賣掉一張股票,小賺一點,

接著有點疲憊先休息到大約快20:30出發到健身房,

於健身房半小時跑了4.61公里 與做了仰臥起坐,

要到SPA池時看到很久不見在調查局工作的朋友,

不過朋友比較晚到,我就寒喧一下也差不多要到SPA池泡一下水,

SPA池泡冷熱水使皮膚上血液循環後到浴室換洗更衣,

出健身房於回家路上買杯果汁回家飲用,

到家一邊看著旅遊頻道介紹日本東京新宿,感覺日本雖然工作壓力很重,

但他們的年輕人會想辦法找出調解壓力的出口,

有日本女孩就在新宿車站西邊出口跳拉拉隊舞鼓勵路過的人們,

讓他們感覺一天上班充滿活力,

我也邊一邊飲著果汁與上網寫著今天的回憶於部落格中,

好不容易終於所有的事在23:00左右敲定所有工作,

差不多可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