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8:11到單位

昨晚太累,所以睡得太熟,

早上就將昨天接到的兩件電子聯繫單準備回覆

將七輸工程中執行困難的案件於提報單中填寫,

於早上將草稿寫完後,

就轉核課長,請課長過目,

另外就是調查組內於94年以前的電腦,

要申請電腦軟硬體申請,

因為組內人機比要1:1,所以對於還在使用94年前的電腦同仁,

這次可以申請新電腦,

但到下午時,同仁已填報好,

課長覺得組內有燥憂症的那位同仁,

已不從事設計多年,使用太新穎的電腦可能不適,

希望把他刪除,我是建議含這位同仁,這樣的申請才可以組內申請新電腦最大量,

課長覺得雖然可以申請到最大量電腦,

可是因為有那位同仁核章,最後他會來爭取這新機,

而那位同仁聽見後,心中有點不開心,

可能情緒化,聲音大聲點,造成組內有點紛爭,

最後由經理去裁決,經理覺得因為那同仁不從事規劃設計多年,

所以新機讓予有從事規劃設計的同仁先使用,

比較不會浪費資源,因為他們是打頭陣的先鋒部隊,

要配新的設備,雖然那位同仁有點心裡不開心到資訊課陳情,

但此事由長官裁決,我曾經也想幫助他設計的能力恢復,

要他規劃一個簡單的2D2S2R的規劃設計,但他也沒如期的交給我,

因為如果他規劃出來,我那設計可以讓給他,

這樣他的也有考績,但是如果是要我已設計好的圖資讓予給他,

一方面設計者是我,另一方面這樣他沒親自設計,萬一現場有狀況需修圖,

他也會抓不到頭緒,最後經理有跟他好好的溝通後,

他也能明理了解,要不然我做事可能也滿為難的,都是同事,

為這傷感情可不太好,下班前課長要我在早上已發的另封電子聯繫單,

目前七輸執行有困難的案子陳報表中,將我之前中埔那件變電所工程,

在與抗議的廠商與立法院所有溝通的處理過程要表達的地方稍作修改,

並尋求立法院或行政院與經濟部等協助,此類似困難案件需陳報國營會,

在下班前,將文稿修飾差不多後,開了明天要到新北市政府開新建變電所都審計劃案的出勤單,就該下班了

下了班後,先回家將昨天宴會的剩菜能出來熱一下,配飯當晚餐,

並準備明天的午餐便當,晚餐用餐完畢後,

先小睡到大約20:30出發到健身房跑步與做仰臥起坐後,

就換洗後出健身房回到家中約22:20,看著美食節目,介紹湖南的美食,還有一種古生魚類-鴨嘴魚,其口感聽主持人說像石斑,而此魚也富有很多膠質,等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的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