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詳查設計圖,
發現原本統包設計圖中的變壓器室少計算一間的阻火材量,
另外通訊室統包商之前的設計圖多計算了一孔電纜孔的阻火材,
整個在重新調整,直到中午用餐時間,
我參加了象棋比賽,有提供中餐便當,
不過一邊用餐,一邊下棋,還真的有點消化不量,
我才下一局就被同仁給解決了,
這樣也好,可以早點會辦公室午休,
下午時間清查我之前審查過的材料送審資料,
看承商是否有資料未齊的地方,
最後詳查後,只有頁碼比較有點需要修改一下,
下班後,回到家中,食用家人做的麻油炒飯,
再搭配一些青菜爽口,而家人沒經過我同意與告知,
就將我新購的透天裝鐵窗,我在想是否還沒達到阻嚇竊賊的功效,
反而阻斷火災時逃生路線,這點我還要與家人抗議,
以後任何我購買的新家事情要與我商議,
畢竟我是屋主,房子也是我出資的,
待用餐後,使用餐後水果,就回房補眠到約午夜12:30才清醒,
昨晚太晚睡了~~加上今天上班的勞累,
所以特別好睡,清醒後,沖個澡與喝點水,
然後欣賞Hoolywood西片台的電影~~~~培養睡覺情緒,繼續第二階段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