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終於也將路竹變電所的阻火材作好初步統計

量不是很多,大約值不超過10平方公尺 ,

所以需要多所的阻火材加總起來,

剩下時間就閱讀英文雜誌文章,

下午課長要主辦將仁武的案子中有關緊急發電機的容量計算後,

再與主辦核對其值,看其緊急發電機是否夠供給其負載,

下星期三可以給她答案

之後正在閱讀主辦所給予的相關資料,

而工品組課長來我組與課長討論有關碼頭的新建變電所的CO2疑義表等事,

課長可能忘記了,說疑義表尚未看到,我與主辦想說事後再請教課長,

但最後經理找我們組內一些同仁整理資料室,

因為聽說董事長要蒞臨本處同心園地,

所以就與同仁忙到快下班時,在下班時與課長討論有關疑義表,

之前副處長已核下來的那份資料是否是呢?

還是有其他的表格,因為剛王課長在場,我們不方便直接表述,

想說事後再請教課長是否是那份資料,課長答覆是那份沒錯,

也請我明天回電給王課長,我另外將我已備份或歸檔的相關資料調出來讓課長過目,課長對於廠商已有修正後,就放心,

我下收拾公事等資料後,就準備回家,

回到家用餐與在路上買的小點心食用過後,打電話約同事打籃球,

但同事已換洗完畢,所以就只好一個人去運動,

在場上雖有向人借球先熱身,直到下場鬥牛,

因為打到晚上天色昏暗,所以隊友傳球時,反應不及,   

變成用臉接球,加上也打了很久,全身早已汗流夾背,

就先下場休息,在操場散步幾圈後,

在回家路上到附近的眼鏡行進行調整眼鏡與清洗鏡片,

到家洗完冷水澡後,就欣賞旅遊頻道介紹高雄,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尤其是南部,氣溫更是屢屢飆高。
這次吳鳳要來去高雄,要帶大家來玩五個最夯的消暑行程消暑第一站就是來到湖邊釣魚,不用擔心沒遮蔽物會被曬昏頭,一種像泡在冰桶裡釣魚的方法,
是現在很多年輕人最夯的消暑活動,釣魚也是可以很潮的。消暑第二站,
吳鳳穿著最道地的夜市裝,要來夜衝瑞豐夜市。以創意美食吸引每晚超過萬人的人潮,到底哪些攤家是擠爆這個夜市的元兇?吃什麼才能清涼透心脾呢?

消暑第三站,讓小孩離家出走也要玩的遊樂園,裡面有時下最新的水遊行,
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玩瘋了,不只如此,夜晚還有大型的鬼遊行,讓你怕怕又愛到不行,還有那嚇死人的餐點也超酷的吳鳳瘋到差點叫不回來啦。消暑第四站,
城市河畔的居酒屋,裡頭有許多老闆的創意料理,吃的開心,喝的清涼,
是三五好友夜晚也要來這聚一下,也不用擔心被太陽曬。 消暑最後一站,頂級的歐美消暑生活,乘風破浪出海去,這次不是要當海賊王,而是要來當那金字塔頂端的貴族享受只有在國外才看得到的夏日生活。

待節目結束,書寫今日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