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準點到單位

早上課長與其他同仁都出差,

家中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利用時間,在課內閱讀一些設計概念,

也將重要的部份影印下來,

到下午變二組有人來我組問,是否經理有將我的提案分文給其他課審查,

我是說我不太清楚,

然後對於23kV GIS Bus的電流由其它地區負載反逆送到所內變壓器二次測,

若將所內變壓器置於一樓,若積所一樓層高,

潮濕的所內變壓器設備容易有感電的機會提高,

然後也有收到同梯同仁寄的婚宴請帖,

下了班後,回到家與朋友有約英文交流,

相約碰面討論事情後,

回到家中用完晚餐,與朋友聊個電話討論放假活動,

電話結束後,原本想21:00外出慢跑,

卻不知不覺睡到23:00,只好放棄,

之後在家換洗後,就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今日生活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