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在家吃了幾塊蘿蔔糕,
再到外面吃顆水煎包與喝杯豆漿,
轉往新左營站坐區間車赴台南與朋友會面,
約中午讓朋友與同事見面一起用餐及認識,
女生是嘉義人70年次,男生是我同事台南人71年次,
女生還有一位她專科同學陪同,
這是我一位異性朋友要我幫她朋友介紹對象,
我能想到我同事,離嘉義最近的就只有台南,
所以2男2女,就在台南成大附近用餐,
中午大家一起吃義大利麵,我希望我同事多積極一點,
台南與嘉義後壁距離還好,可以多碰面,
我們最後到大遠百逛逛,陪女生逛服裝店,
並給一些女生買衣服的一些建議,
在逛街的過程中,我有提到我們去唱歌或許會比較好,
但是也許只能期待下一次,不過還是要他們感情增溫再說,
大家最後幫女生用智慧型手機查到約2:44有區間車到嘉義,
送女方到車站進月台後,我與我同事再聊一陣子,
其中是聽我同事的一些看法與工作近況後,與同事相互道別,
我就坐火車到台南親戚家拜訪母親那邊的親戚,
剛好舅舅與舅媽們都在家,先到二舅家與二舅聊家中近況,
再到四舅家與表哥們閒聊近況,表哥與我同年紀,3個孩子最大已上國中,
所以表哥要我多加油!我與他談到最近交的這位女友狀況,
與目前的看法,希望他給我一些意見,
他是覺得要給自己訂停損點,若女生在這年底尚無意願復合,
就趕快再交一位,年紀最好在30上下最佳的生育期,
我也很惜福的想給這位女生守候到年底的時間,
接著到84歲大舅媽那邊聊,同樣大舅媽也是聊到我的婚事,
我與大舅媽說我會努力的,最後到二舅的表哥家關心同樣也在台電工作,
不過表哥是從事現場工作,被電弧燒傷截肢復健狀況,
在台電的醫療給付下,康復狀況漸好,也開始在工作中,
之後到二舅家拿二舅要我帶回去的自家種的小番茄一袋,
然後坐18:38區間車回高雄約19:10,
到家後,跟家人說一下今天的行程與二舅要給我們的自家種的小番茄,
就先進行沖澡,約21:00一個人出門到音樂餐廳聽音樂與享用晚餐,
晚上就點了一盤泰式牛肉炒飯,並欣賞音樂團體的表演,
其中聽到不少新歌,我因為低銷也有點調酒,
旁邊的其他客人因為對我的調酒好奇,說要喝口我的調酒,
我也大方讓她試試,最後讓我的音樂朋友,以為她是我帶來的朋友,
我說我跟對方也不熟,今天有把音樂聽到最後一個表演團體結束,
最後因為回到家中也過午夜了,所以就準備先補眠,明天再補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