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騎車上班時,天空飄著小雨,

到單位後,利用時間閱讀一些工程阻火的空間電纜涵洞大小,

Excel計算了一些數值,

10:00多與同仁到旗山的變電所找昨天有問題的工程暇絲,

要包商作修改,如灑水設備我已設定好原文的微控器,

但還是無灑水動作,另外大門門柱燈不會亮,

必需等到下午13:00超高壓的維護課同仁還開變電所的大門,

才有機會測試到分電箱的燈動作是否正常,

所以與工務段同仁一起在旗山用中餐,

吃了肉圓與炒米粉及鴨血湯,

13:00超高壓維護課同仁來開門,與測試大門燈,

是可以亮,但需切兩段NFB斷路器,

所以包商接線有錯誤,需要工務段通知包商來修改,

工作到一定階段回到單位已下午14:30

我原本有場行政院嚴考會要到處內督導資安的會前會在14:00舉行,

因來不及趕回單位,請同仁代我出席,

之後我會處內後,在進會議室出席此會議,

待會議結束後,開始組內資通安全的自主性檢查,

我利用組內傳遞單讓同仁先進行修改,

後面我再加入驗收項目,在下班前的時間,

我就做筆電的更新與網路設置,

回到家中後,就當帶去單位的便當當晚餐,

晚餐過後,與換洗完就出門與人有約會合,

到一些景點走走閒聊,待所有行程結束回到家中,

吃點水果後就上網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