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9:30起床

接著弄早餐與洗衣服,然後一邊用著早餐,一邊看著旅遊頻到,

之後大約30分鐘後將洗好的衣服拿到烘乾機處理,

回房換裝準備參加電控課長的兒子娶媳婦的婚宴,

宴客地點在板橋的永饌樓,那邊單行道又難停車,

幸好我是早到,好不容易在小巷子的大樓前找到停車位,

於是走向誠品書局的百貨大樓,

那時大約只有11:20,離12:00還有一段時間,

就到誠品書局逛了一下,

大約快12:00才進入婚宴會場,

在婚宴過程中因為與長官、同仁與新人敬酒很多,

大都是紅酒,加上早上起來喉嚨有點痛有點不舒服,

所以在宴會快結束時有點滿臉通紅的醉意,

同仁很多用不完的剩菜都不包回去,

我覺得有點浪費,請服務生打包後看同仁是否每個人拿一包走,

大家都說我是一個人在台北生活,

我帶回家上班帶便當用,我心中謝謝大家的好意,

不過那時有別桌同仁晚到,比較沒吃到幾道菜,

我告訴他是否要從我這邊拿幾包回家用,

他說不用,我說不用客氣,最後同仁拿包甜品椰奶燕窩雪蛤飲品回去,

那道甜品滿養顏美容也不錯的甜品,

我就給同仁,還問他這樣夠嗎?

桌上還有剩下紅酒,我問他是否要帶回家喝,

他說我帶回,我說我一個人喝紅酒滿無聊的,

且紅酒已開罐,我一個人喝不完那麼多,大家都推辭下我只好帶回,

離開宴會會場,因為有點酒意我還不太敢騎車,

就在附近百貨逛街散酒意,

大約快15:30才去騎車,回到家大約是16:00

因為酒意未全消,且早上有點感冒,所以就跑去床上睡覺,

睡醒後大約是18:00,頭還有點痛,晚餐就稍為吃今天婚宴中打包回家的剩菜,

用完餐後,把大部份美食拿到冰箱中冰存,

在家看點綜藝節目到大約21:00,去健身房運動與熱療SPA

換洗過後回到家大約是23:20,但頭疼與醉意都介由大量流汗排洩掉囉!

回到家身體有點輕鬆且無不舒服感覺,上網寫點當天日記,

我身體每次往往不舒服時都由運動的新陳代謝讓身體快速復原,

現在只剩下好好補眠讓身體充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