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長給我新案子,松樹一次變電所擴充案;
這是繼蘭雅D/S案件完成後的新案件,
而最近也在為變電器材書寫資料庫系統,
所以等於目前有兩個案子在手上,
今晚也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有位年輕櫃檯妹妹不理我!
之前對我還很熱情禮貌,
只不過之前她問我要不要找她外拍,
我說我不需要,
外拍是要錢的,我沒事拍她照片收藏做什麼?
我又不是怪叔叔!
且我很窮!
通長外拍不是都是廠商產品需要才要外拍,
我個人沒有需要收藏她的個人照片,
現在女生出去外拍要小心留意,
最好有人陪同,以免發生事情,
我喜歡拍我生活點滴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