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後,因為要作體檢抽血檢查,

但想說我喜歡吃的早餐可能等到抽血檢查後就買光了,

所以到榮總的路上先買起來,

但到了榮總卻看到門診大樓沒開,

轉到急診部門後,請問體檢中心的護理人員,

才了解急診部門若要抽血檢查,需要跟血液有關的急診,

不過在我的印象,大醫院榮總以前星期六應該有上半天的開診,

最後問到了高醫星期六也有上半天的開,不過在我了解榮總無上半天的開診,

我已就先將手邊的早餐給食用完畢,所以無法空腹,

因此也就暫時打消今天抽血體檢的活動,

之後回到家中彈吉他,自彈自唱一些歌曲,用智慧型手機下載一些英文歌曲,

smooth等歌曲,,練彈其有點拉丁風格的彈法,

快中午時,與女友約在明誠路的鍋大爺吃蒙古麻辣鍋與大骨湯鍋,

火鍋味道還不錯,中餐用餐到約3點時,

回到家中與女友出門逛家樂福買運動鞋與無線電話,

另外也有採購幾件短袖吸汗衫,

我想買好的運動鞋有助於腳傷的康復,

與同事約16:30的籃球之約,女友陪我到球場目的地,

她在陰涼處看自己喜歡的書籍,我與同事就輪流上場打球,

女友與母親原本不希望我再多運動,怕腳傷會更嚴重,

但我想試試新的運動鞋是否可以讓腳傷作復健的工作,

打了2場球賽後,一個人就慢慢以新運動鞋慢跑,讓腳踝的地方筋骨慢慢活絡,

在跑完3000公尺後,腳傷就慢慢康復,也不會走路起來感覺右腳顛跛,

之後與同事告辭後,載著女友回家,

於大約快23:00初一個人到籃狂聽歌到約清晨2:30回到家中,

因有點累,日記明天連星期五的部份一起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