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7:56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回一下專利師的修改專利說明書,

然後接著看著之前需要修改的圖資設計圖,

為了求證GIS或電抗器的電纜封匣是單相單體或三相一體,

變技組同仁給了供電處相關資料,

讓我知道電抗器的封匣是單相單體,

GIS為三相一體,另外到資訊組請教兩位課長有關AutoCAD相關電纜設計時,

其線徑大小與尺寸線大小要設定多少值,

還有出圖後,其有些圖會糊掉,需要到哪邊設定,

也與另一個同仁討論大電腦我進不去,

在他的電腦測試是我沒有權限,

最後同仁修改後,又可以再進去了,

到了下午起床後,繼續著手設計的工作,

今天肚子有點不舒服,早上與下午連續上了2次廁所,

到了15:30休息時間,參加大處變設組的組長辦的惜別茶會,

輪到我祝福組長時,我上過組長兩次超高壓變電所設計,

覺得他人教學很幽默風趣,加上唱歌又很不錯,

可以從老歌唱到新歌,如周杰倫等新人的歌,

所以目前年紀大退休後,單身找個老伴可以交往的range可以從小到大都可以,

小女生可以當女兒,因為女兒是老爸前世的情人,

而年紀相近的可以當老伴談心,

不過退休後別忘運動,促近新陳代謝,

還有天天保持愉快心情,

茶會結束後,回到辦公室與經理和課長討論我昨天回覆的七輸執行困難填報的電子聯繫單,討論結束後,因經理手上修改完的手稿在課長手上,

所以存檔在課長那邊,所以課長說由他著手修改比較快,

然後我也將變技組寄來的電纜封匣資料與課長討論其正確性,

與討論我經驗彙編有刊出的稿費也要將收據繳回,但費用並不多,

事情結束後就下班回家準備晚餐,用完晚餐後,與準備明天的午餐便當,

就小睡到約21:00後出門到健身房運動,然後到SPA熱療池區泡湯,

接著換洗出健身房回到家大約23:20,喝點優酪乳與上網寫今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