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7:57到單位

早上將已規劃好的設計草圖做好顏色標記,

陳核課長,心中終於也事情告一段落,

下午是處內的歌唱比賽,

我一般心態志在參加,

不過輪到我上場唱歌時,

我看到歌曲螢幕上的字幕出現拍手鼓掌,

我已為歌曲已結束,

所以就下台,此時就有好友同仁跟我說我還沒唱完,

可是我覺得已出現拍手應該是結束的結尾,

不過我是覺得只要志在參加,現場氣芬好即可,

只要參加獎200元也夠我坐統聯回高雄到台中站,

唱完後也在現場吃點水果果腹,

等歌唱結束後,回到辦公室看有關新建變電所都審的會議紀錄,

與土建一組討論相關事情後,

就回到核完章往上承,另外一件是有關日月光用戶用電評估,

由線路的寫的兩個方案,

我認為線路採用T接的方式應該是可以的,

但要考慮送電容量,

如果要足夠的送電容量,則專線也可以,

只不過專線要經過鬧區,要布設地下電纜會有很大的困難瓶頸,

所以我還是覺得由線路二組的建議方案是最好的,

下了班後,回到家準備晚餐,與用餐完畢後,

小睡到大約20: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運完動與泡點SPA熱水後,就到大賣場買早餐與牛奶,

22:20到家後,喝點優酪乳與看旅遊頻道介紹韓國的人蔘

與人蔘雞湯,還有一些特產等,並利用空檔上網寫今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