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單位開了外勤單,
便出發到總公司公服處開會,
聽台科大電磁波研究團隊的報告,
我有些案子也需要對方配合修正,
因為電纜涵洞無法在道路上開挖,
所以必須內縮到基地內,
故電磁場要往基地內縮,
台科大就必須修正那些案子,
回到辦公室,
下午去會議室聽消防設備的課程,
但是資訊稽核到組內,
我因為不在,
所以必須再與稽核人員聯絡確認軟體數量,
可是我不在,AE應該可幫忙,
因為昨天我有清點過數量,
但他確沒幫忙.......
他可能聽命於主辦,
而主辦也常把設計圖都丟給他在處理,
我想他大概也累到囉,
幸好我平日很多事都有備份,
不過我覺得大家是同事,
怎會這樣對晚輩,
很沒長輩風範,
下班前還在與台科大溝通設計案,
回到家後,先弄晚餐,
晚餐用畢後,
小睡到20:30,
就到健身房運動,這次有跑步,
不過運動完後,去逛完賣場,
在回家路上買了30塊的雞肝與豆肝,
這樣吃宵夜不知會不會胖?
呵.....
幸好量不大,
到家大約是23:30,寫完部落格日記,就差不多要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