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課長討論了松樹變電所的擴充案,我用autocad設計好規劃圖,
但課長與系統規劃處討論後,好像對方又採用其它方案,
不過沒關係啦!增加設計經驗.

晚上收到一通電話是家教案,有關設計天線的大學生案子,
我希望以家教方式來接案,幫對方分析教學,1小時400元,
還不錯的收入.

另一通是無顯示來電,對方自稱是我常去大賣場買菜在冷飲區買豆漿認識的女生的男友,
她是台藝大的,在那邊打工推銷豆漿,我也會採買當早餐飲料,
從聊天知道她說她沒男友,且我跟她只是一個星期六日去採購買下星期的菜量逛賣場遇到
她會閒聊幾句,認識1至2次後我有給她名片,那個自稱他男友的可能是他朋友,單戀她弄到她
的名片電話吧,所以才來警告我吧,他認為我追她,我說我只跟她閒聊過,沒跟她討過電話,又
不知她的名字,這算追嗎?我想他大概是個單戀又愛吃醋不成熟的男孩,若有自信的男生不會
這麼做的,且女友愛他也不會變心,他應該充實自己,讓自己更迷人才能抓住對方,用這種方式
我想永遠得不到對方的心,也顯得小氣,以後與他相處的女友或老婆會很累的,沒自由常被跟監....
他最後要我去大賣場只要逛我的賣場就好,不要接觸她.........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