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星期的工作,
難得又到放假的星期六與星期日,
早上關掉鬧鐘,
目的是想讓自己睡到自然省,
這樣放鬆自己的睡眠方式,
說到早上上約9:00多起床,
睡醒就是要弄早餐與準備洗衣務,
在等待洗衣物的時間,
一邊用餐一邊看點旅遊頻道,
到了快中午時,就到賣場採購下星期的菜量,
中午一邊用餐,就一邊看布袋戲,
到快13:30時就整理一下垃圾與廚餘,
準備去倒垃圾,
下午的時間就整理一下房間,讓房間不會太亂,
將書堆規劃好,
整理好房間便上網與電腦下棋,
練一下思考,快17:00準備晚餐,
並看到之前婚友社介紹的醫檢師留給我的訊息,
很高興她的留言,
她所說的事情我會考量與思考一下,
晚上看點電視與休息後,
便到健身房運動流汗,
換洗完後,就獨自去talk PUB喝點小酒,
因為好久沒跟無話不聊,
在工作伙伴與戀情的對象聊的有點謹慎,
怕說錯話~~~~
但在Pub沒有利益關係,所以可以聊得滿輕鬆的,
我也是2~3月才去小酌一番,
每次去也只要一瓶啤酒,
這是我平常讓自己心情或壓力大時,放鬆的方式之一,
今天pub來了好多大學生,
還有一對年輕的情侶坐在我身旁,
我因為不想在旁邊當太亮的燈泡,
所以大約快凌晨00:30就回家囉~~~~
因為是大學生,所以吸煙較少~~~
所以我的衣服這次比較不會有很多煙味,
回到家後就差不多該睡囉!!
今天在健身房運完動回家路上,
遇到之前就有幾面之緣的文化大學女生,
她也去運動,但回家路上看到她一邊走路一邊吸煙,
現在年輕的女生,好像都有吸煙的習慣~~~~
壓力有那麼大嗎?
這樣以後戒煙會很累的!!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