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9:30起床,

下樓吃早餐麵包與豆漿,

然後與朋友約吃中餐,在中餐前先上網查點資料,

11:00多準時赴約,

到了目的地等待朋友,等朋友到餐廳後一起用餐與聊生活上的事,

之後朋友回去上班,因為我還在放假中,

就往柴山與海邊走走散心,

看看釣客於碼頭釣哪些魚?

在遊艇碼頭走走,看看船隻,也兩位女性不怕烈日在碼頭邊待好幾個小時,

真不怕曬傷?我都躲在陰涼處好幾個小時欣賞風景,

晚點就到附近冰店吃抹茶紅豆雪花冰,

滿多學生在那邊吃冰的,

我在那邊吃冰時還滿擔心我在外面的機車會不會擋到他人的出入,

另外在吃冰時,也看到旁邊兩位女生很像我認識的兩位女性朋友的大學版長像,

吃完冰再往附近廟口叫了黑輪與香腸,

整個下午大約只花了大約100元就吃得很飽回家,

回到家中有點累,

不知不覺睡著,睡醒後大約是20:30

下樓用餐,沒吃飯,只吃點青菜與熱湯及水果鳳梨,

接著回房洗澡,聽從理髮師建議,只用溫熱的水衝洗頭皮,

免傷髮質,換洗過後出來與網路上朋友情感交流,

並寫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