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太晚睡囉,
所以早上睡醒時,
還不是精神很好,
先洗衣與弄早餐後,
就上網報所得稅計算,
到了約中午12點時,就煮麵當中餐,
最近煮麵都用絲瓜與高麗菜,
加點肉片,蛋與牛肉麵調味包 ,
煮起來的味道還挺不錯的,
這是我的中餐,
原本有位朋友今天下午要拿電腦來給我修,
但是因為臨時有事,
她也早已送修,
所以下午就在家上網看點資料,
好像下午也下點小雨,
晚上用完餐後在家看新聞與休息後,
到健身房稍作運動與換洗後 ,
打電話給父親說要報稅的問題,
原本要用標準扣除額,
但父親覺得不妥,
所以只有用列舉扣除額來申報,
父親也一直在催我婚,
我說現在跟大部份女生說我們馬上結婚,
會嚇壞女生的,除非這個女生本來就很喜歡妳,
只要一開口就願意與妳共渡一輩子,
不棄不離,共同努力,但現代部份女生都會想要的是享受自我,
不想要有阿信的精神,
只有很愛你,又有穩定職業的女生,她若欣賞我,也愛小孩,
願意共渡一輩子,相扶持,覺得兩人該一起承受責任與分享生活點低,
又是南部女孩比較可以照顧到她父母,與我父母,
但目前我尚無法回到高雄,所以她必需先要忍耐,一個星期見一次面,
有小孩時,可能會比較辛苦,我會請父母幫忙帶,
只要單位願意放我下南部,
我就可以好好照顧她與小孩囉!
又可以聯絡彼此家族與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