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組內有一部份的人參加研討會

利用早上一點時間,將昨天2位不在的同仁,

今天有進入辦公室,檢視其電腦設定,並將其不符合資安的部份修改過來,

之後因課長今日也參加研討會,

在我要讓課長過目阻火設計前,課長希望我先讓同仁過目,

因同仁早上需要現勘,所以請同仁覺得哪邊還需要修改的部份,

最後與同仁稍做討論後,同仁就出門,

早上利用時間思考同仁所提的將各樓層的阻火設計分開計算,

然後不要將整棟建築的總阻火面積計算在一起,

我是覺得放在一起應不會有錯誤,且我已經將各樓層的在Execel中標示各空間名稱,所以將其中一所有標示各樓層需要量,

但另一所設計圖上有原先設計的阻火需要量,我只想標示總表的各樓層需要量,

一切待設計到一階段,因同仁不在,需等同仁回來再討論,

就先填寫阻火設計的稽核表,只不過阻火設計的稽核表後面的編號,

是否有作業程序書可依據?

請教到最後連二組機電課問到一組機電課同仁,

同仁還未給我依據作業程續的資料,

到下午查到明天還要消防演練,我可能要操作CO2的滅火器,

不過這樣又一天不能做設計工程的事,

今天在下班前也有一件要歸檔的文,我已影印備份好,

但課長參加研討會是整天,所以無法與她陳報與讓課長填報保存期限,

所以也只能明天再處理,待同仁現勘回來後,

與他討論我早上設計遇到的狀況,如果以N:表示本次工程在各樓層的開孔狀況,

那是新建的阻火材料設計,我的是擴建工程修補阻火工程,

好像那樣填表不同,同仁希望我跟另一組要一起發包工程的同仁設計圖同步,

這樣才不會被廠商覺得有問題,但是我覺得另一組同仁是新建工程,我是擴建工程,所需要的附註原本就會不相同,且簽辦或電子聯繫單會責任區分,

待下班之後就往兩組同仁要迎新送舊的慶祝聚餐會場集合,

今天晚餐滿豐盛的,有三杯田雞與鼊,也有蝦餅等料理,但我以吃菜居多,

怕吃太飽會代謝不好,晚餐以果汁代酒敬酒祝福同仁榮升,整個晚餐於19:30結束後,我騎車回家後拿了英文資料往上課地點出發,

因為已經遲到,19:00就開始,不過到那邊就繼續上完剩下的英文課程,

今天對這個flatter這單字好像是拍馬屁,吃驚等意思,

當然整個課程也有英文對談交流,我專心於聽力與說等練習,

下課後,回家路上買張彩劵,到家後沒多久就下起大雨,

所以今晚暫停運動,在家換洗後,回房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克羅埃西亞,

這個國家在中古時代曾百軍對土耳其的百萬大軍,

另外有道料理peka是由章魚和馬玲薯烤起來再配羊起司的道地料理,

而這邊也是生蠔大宗出口,在內戰時期也有每年50萬顆的出口,

待節目結束後,我上網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